田纳西大学孔子学院参加Knoxville赛龙舟节

Author:Date:2013-07-02Views:381

      

      

   2013年6月22日,田纳西大学孔子学院在第11届Knoxville赛龙舟节上设立中国文化站,宣传中国文化及孔子学院。

   本次孔院宣传展出的内容包括京剧脸谱、清明上河图、竹简书、中国结、风筝、中国剪纸、中国书法等。不同年龄,不同肤色的人们纷纷来到中国文化站前体验中国文化。他们拿起毛笔,认真地照着字帖临摹中国书法。小孩子们则有的戴上京剧脸谱照相留恋;有的兴致勃勃地学习踢毽子、用筷子。
 
   不少访客对新成立的孔子学院十分感兴趣,纷纷咨询今后的开课及活动计划。孔院工作人员在现场派发的宣传书签及气球,受到了人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反响强烈,今后孔子学院将组织更多精彩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孔子学院和中国文化。(田纳西大学孔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