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开营

Author:Date:2014-07-27Views:527

     725日,国家汉办第三期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24名白俄罗斯学生和老师将参加此次为期12天的汉语言文化夏令营。

 

      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陶咏主持了开营仪式,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邱斌,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许克琪先后在开营仪式致辞。邱斌院长首先对远道而来的白俄罗斯师生表示了欢迎,之后他向在座的来宾介绍了东南大学的悠久历史以及江苏省和南京市的经济文化情况,最后他期望所有师生在此次夏令营中能平安顺利地收获快乐和友谊。白俄罗斯国立语言大学带队老师Pimenova Veronica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且对此次中国之行非常期待。

 

      今年是我校第三次承办该夏令营,海外教育学院在国家汉办的指导下,在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为白俄罗斯广大师生精心设计了汉语学习课程和中国文化课程,以使他们可以在学习汉语知识的同时借由丰富多彩的文化课程亲身体验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海外学院马志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