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田纳西大学孔子学院2015年度理事会

Author:Date:2015-03-20Views:313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5318日,美国田纳西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Susan Martin、副教务长Pia Wood、文理学院院长Theresa Lee、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萧世伦四人到访我校,浦跃朴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会谈中,浦跃朴副校长与Susan Martin教务长听取了田纳西大学“孔子学院”近期的情况汇报,双方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并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双方均表示,将在两校共建孔子学院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两校还就教师发展、英语夏令营、图书馆人员交流以及中美合作机制交流等项目进行了磋商。最后,浦跃朴副校长与Susan Martin教务长分别代表东南大学与田纳西大学在“东南大学与田纳西大学2+2合作项目执行协议”上签了字。


出席东南大学—田纳西大学孔子学院2015年度理事会暨“2+2”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的中方代表还有国际合作处史兰新处长、教务处雷威处长、吴涓副处长、外国语学院陈美华院长、图书馆顾建新馆长、培养办袁榴娣主任、海外教育学院邱斌院长。(马志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