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度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与达拉斯德州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

Author:Date:2015-12-09Views:408

  

126-7日,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上海市教委、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主题为“适应需求,融合发展”。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校长、孔子学院代表等共计2300余人参会。

  

  

  

我校浦跃朴副校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邱斌、外语学院院长陈美华、国际合作处史兰新处长等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在会议期间与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和达拉斯德州大学孔子学院理事进行了理事会会谈。双方在会上回顾了孔子学院2015年度取得的成绩,讨论了孔子学院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对孔子学院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浦校长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孔子学院的建设发展,通过孔子学院这一优质的综合文化合作交流平台,与孔子学院所在的合作院校更加深入地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