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ncial Aid for International PhD Students of Taking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s

Author:Date:2016-10-20Views:821

留学生博士生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申请资助通知

一、申请人条件及资助要求

     1.申请人以第一作者(若为第二作者则第一作者应为其导师)并以东南大学名义撰写的科研学术论文被本学科领域在境外召开的有重要影响的国际学术会议所接受,并应邀在大会或分会上做大会报告或宣读英文论文(必须是口头报告形式)。

    2.申请者应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博士生,每名博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只享受一次资助。申请时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学习阶段。

    3.研究生院资助交通费和会议注册费。设最高限额,欧美及澳洲地区最高限额:15000元;亚洲地区最高限额:10000元,港澳台地区最高限额:5000元,超额部分自理。

二、申请与审批程序

     1.申请者自行联系国际会议并取得邀请函。

     2.符合资助要求的申请者提交《东南大学资助博士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申请表》(见研究生院主页-培养管理-国际交流下载)(一式两份)、会议的背景资料、会议征文通知、论文录用函及全文、会议邀请函至海外教育学院403办公室,由海外教育学院初审。同时填写《院系国际会议资助申请名单汇总表》http://seugs.seu.edu.cn/f7/80/c3733a128896/page.htm,发送给academic403@pub.seu.edu.cn

     3.海外教育学院审核通过后,将所有纸质申请材料交至研究生院公派办,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拟资助人员,由海外学院通知获资助同学。

     4.获得资助的参会人员出国前需填写《东南大学研究生因公出国(境)申请表》及《因公临时出国任务和财务核算审批意见表》(下载及具体要求见国际合作处主页-师生出国境申报),交至国际合作处。经费使用计划表交至研究生院公派办。

     5.参加会议的博士生在会议结束后须提交相关材料的书面和电子文档(会议日程安排表、论文全文及PPT文档、以宣讲论文场景为背景的本人照片、参会总结、国际机票(含登机牌)、会议注册费发票、购买机票等银行刷卡POS单、电子行程单、东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结题报表(研究生院首页-下载区域-研究生培养下载,由优势学科经费资助的不需填写)、填写好的网上预约报销单)至海外教育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审核后对符合资助要求者报销经费。

  

联系电话:83792663     地址:海外教育学元(四牌楼)403办公室


Please hand in your application documents to us before Nov. 10, 2016.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for mor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ents (Sipailou Campus) Rm. 403

Tel: 025-83792663

E-mail: academic403@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