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博士生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Author:Date:2014-11-06Views:473

 

 
        11月5日下午,“2014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博士生座谈会”在我校举行。会议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承办。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在宁十所高校的50多位来华博士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留基委来华部副主任李婷婷主持,留基委副秘书长王胜刚首先给同学们亲切致辞,赞扬他们克服困难、不远万里来中国求学的精神。海外学院院长邱斌教授作为来华博士生导师代表发言,在治学研究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5名来华优秀博士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分享了自己留学中国的体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尼日利亚籍博士生陈文同学的发言尤为精彩,得到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座谈会在同学们踊跃参与的自由发言环节之后圆满结束。
          我校承办此次活动,为各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博士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我校蓬勃发展的留学生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