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Author:Date:2016-03-31Views:159

2016320,美国田纳西大学副教务长Pia Wood,孔子学院外方院长Shih-Lung Shaw,招生负责人Andy Ray到访我校。浦跃朴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322日下午,两校就教师发展、英语夏令营、图书馆人员交流等进行了会谈。出席会谈的有海外教育学院邱斌院长、教务处吴涓副处长、外语学院陈美华院长、马冬梅副院长、教师发展中心李霄翔主任等等。

323下午,两校举行了东南大学—田纳西大学孔子学院年度理事会,会谈中,浦跃朴副校长与Pia Wood教务长听取了田纳西大学孔子学院近期的情况汇报,双方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并部署了今年的工作。还就国家留学基金委的PHD项目以及后期的教育工作者团项目交换了意见,会后,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萧世伦教授对即将赴任的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和汉语教师志愿者进行指导。

我校还组织代表团参观了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一中学、金陵中学、丹阳中学、南京外国语学校,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东山外国语学校,代表团成员与中方学校校长就双方教育体制、教师培训、教学模式、学生规模等方面展开了全面交流和热烈讨论,并深入到中国学生课堂实地听课,让中国的学生和家长对美国的大学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