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举行2016级国际学生新生开学典礼

Author:Date:2016-10-09Views:389


928日上午,东南大学2016级国际学生新生开学典礼在榴园逸夫馆报告厅举行。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邱斌、副院长徐健,海外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和近300名国际学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徐健主持。

开学典礼上,邱斌院长对2016级国际学生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邱院长在讲话中追溯了南京这座古城的历史底蕴,介绍了东南大学的优良学风和科研环境以及海外教育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对同学们未来几年的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柬埔寨籍学生索文莉代表在校生发言,向新生介绍了她的学习经验;尼泊尔籍学生沙青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对中国政府和东南大学的感激之情和努力学习的决心。

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教务办公室老师分别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南京市公安局杨立谦警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守法守则、人身安全”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