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年国际学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评选

Author:Date:2016-10-14Views:390

914日,我校来华留学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评选在我院举行,本次评选活动邀请了校内外多名专家担任评委,授课教师采用英文自述,课件PPT演练等方式展示课程内容。

我校相关院系共有10余门课程申报参评,涵盖医学、经济管理学、土木工程、建筑、公共卫生、中国文化等多个专业。参评教师的英文教学各具特色,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技能,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我校的全英文授课水平在逐年提高,且授课方法也有了显著改进和提升,特别是多名从国外知名高校学成归国的中青年优秀教师的授课水平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最后评委们也积极提出了后续改进意见和建议,对今后我校全英文授课模式及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经过专家评审,共有10门申报课程获得了2016年度东南大学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列入我校英文授课精品课程资助计划。(教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