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东南大学首届国际学生 各国风情展暨文艺晚会的通知

Author:Date:2016-10-26Views:159

各位同学:

东南大学首届国际学生各国风情展暨文艺晚会将于114日至12日在九龙湖校区举办。这次活动包括各国风情图片展、各国文化现场展示和文艺晚会等内容,这将是一场不同文化、不同艺术、不同魅力大交流的盛会,更是你们展现自我、大显身手的舞台。欢迎你们踊跃报名,一起参与、见证这场盛会!

活动内容和报名要求具体如下:

1、各国风情图片展。活动拟展出50个国家和地区的风情图片,报名的同学按照国家和地区组团设计各自展板。国家和地区的展板数量有限(只有50个),以报名先后顺序安排。

2、现场展示台。116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半国际文化艺术街区开放,拟安排16个展示台。报名的同学按照国家和地区组团,现场展示各国特色物品、风俗、文化特色等。报名的同学需提前准备好相应物品。

3、文艺晚会。A.征集晚会主持人一名,男女不限,要求英语流利、有一定舞台表现力。B.征集晚会节目。征集有民族特色的声乐、歌舞、小品、相声、戏曲等节目。

4、征集时间:20161025日起至111日止。

5、报送方式:请填写报送“各国风情展暨文艺晚会报名表”(见表格),于2016年11月1日前发送到邮箱101011942@seu.edu.cn

  

  

  

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2016.10.24

  

  

  

报名人信息INFORMATION OF THE   APPLICANTS

ITEM 1

ITEM 2

ITEM 3

姓名、国家、联系方式(手机和邮箱)NAME,COUNTRY,   CONTACTphone and email

各国风情展POSTERS OF YOUR   COUNTRY/REGION

现场展示台 BOOTH OF YOUR   COUNTRY/REGION

文艺晚会PROGRAM OF THE   INTERNATIONAL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