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开展“双抓双促”走访调研活动

Author:Date:2017-09-22Views:1067



2017920日,东南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吴娟一行前来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走访调研,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邱斌出席并主持了调研座谈会。此次调研是海外学院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调研的系列活动之一。


会上,海外学院院长邱斌和机关党委书记吴娟分别发言,并听取了海外学院汉语中心的工作汇报。双方就国际学生的汉语教学、招生管理、支部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海外学院的一些老师还反映了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机关党委吴书记和海外学院邱院长对此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并承诺会积极改善条件。


 参加调研的还有东南大学机关党委秘书李花。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汉语中心主任佟迅、支部书记曹燕黎、支委张志凌以及教师代表杨艳、胡继成和邹强也参加了座谈会。(文 曹燕黎/图 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