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军校长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并做党风廉政教育

Author:Date:2018-01-03Views:303

    20171228日下午,张广军校长在九龙湖行政楼120会议室为校长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以及海外教育学院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并做党风廉政教育。会议由校办党支部书记姜平波主持,海外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包括专题党课和廉政教育两部分。专题党课中,张校长做了“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专题报告,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介绍了教育部提出的五项重要任务,并谈论了自己对于十九大精神的思考体会。张校长认为,东大教师和行政人员应该深刻领会“以人为本”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东大在“双一流”建设中应该树立培养领军人才的宏伟目标,注重对青年学生的培养,建设高端人才队伍,为青年教师提供发展平台。张校长还对机关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有情怀的高校教师,肩负起育人使命。随后的廉政教育中,张校长提出要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精神、新形势,提高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提高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文曹燕黎图张志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