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7年南京高校外国留学生出入境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Author:Date:2018-01-25Views:327


2018124日,“全市高校外国留学生出入境管理工作会议”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授予我校“2017年南京高校外国留学生出入境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江苏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总队、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南京市各区公安分局、在宁各高校留学生管理部门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对2017年度我市高校外国留学生出入境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进一步加强我市高校外国留学生出入境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外国留学生出入境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近年来,随着国际学生规模不断扩大,我校坚持和强化全流程、多渠道、信息化的国际学生管理模式,积极配合出入境管理部门,不断完善和提升国际学生签证管理工作水平,得到了相关管理部门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