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际学生注册通知

Author:Date:2023-10-27Views:67

各位同学:

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注册工作已经基本结束。现我校将对其他所有在校在籍国际学生开展学期注册工作。已经完成本学期注册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此次不用重复参加。

请国际学生本人前往留学生办公室(成贤街90302办公室)当面完成注册。

注册截止时间:20231120

凡不能在截止日期前来留学生办公室完成注册的学生,视为放弃奖学金资格和我校学籍处理。

所有境外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如不能在20231120日前返校并前往留学生办公室注册的,视为放弃奖学金资格和我校学籍。

请正在返校的同学,务必确保在此时间前返校,处理好签证和机票事宜。有特殊困难的,请在20231110日前,通过邮件联系留学生办公室(邮箱:cis@pub.seu.edu.cn),否则视为放弃奖学金资格和我校学籍。

已经返校,但因学业等方面需要被我校派往境外,或正在开展临床实习,暂时不在境内的学生,须在20231110日前,通过邮件联系留学生办公室(邮箱:cis@pub.seu.edu.cn),提供离校前的请假证明或其他相关证明。否则视同放弃奖学金资格和我校学籍。

注:自费生注册前请先缴清本学年学费。

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20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