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南大学国际学生艾萨克荣获第八届南京公共外交“梧桐奖”青年友好使者奖

Author:Date:2023-12-22Views:34

   1222日,在2023年南京公共外交协会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上,第八届南京公共外交“梧桐奖”正式揭晓,我校来自东帝汶的国际学生艾萨克荣获第八届南京公共外交“梧桐奖”青年友好使者奖。

艾萨克,现为东南大学建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担任东南大学国际学生大使、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紫金草国际志愿者。他积极参加各类人文交流活动,并开展志愿服务,获评“紫金草最佳国际志愿者”和“紫金草优秀国际志愿者”称号。他经常在社交媒体分享自己在南京的志愿服务经历和学习生活体验,向世界讲述南京故事,推动南京记忆成为世界记忆。

据悉,南京公共外交“梧桐奖”设立于2012年,旨在表彰在南京公共外交事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今年共有16名外籍人士和两个外籍团体获表彰。


供稿:储楚 殷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