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赴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参加2023中国高等教育展

Author:Date:2023-12-12Views:25

  202312月,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展在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两国成功举办,44所中国知名高校齐聚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市,以发放宣传册、播放短视频、现场交流等多种形式向两国青年与教育界人士展示中国高等教育的成果。为提升我校国际声誉、拓展国际学生招生工作,我院教务办公室主任章昊洋老师、国际学生辅导员储楚老师代表我校参展。

128日,2023年中国高等教育展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哈萨克斯坦阿里-法拉比国立大学举办。展会现场气氛热烈,我校代表先后接待了千余名当地学生及家长的咨询,以视频、图像、文字等方式全方位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学科特色、招生专业及申请流程,对学生及家长关心的奖学金项目、学习住宿条件、生活费用等进行了细致耐心的回答。

1211日,2023年中国高等教育展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INNO教育创新产业科技园举办。我校代表耐心细致地向乌兹别克斯坦学生和家长介绍学校情况、招生专业和留学政策,充分展示了东南大学的办学实力和风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田露露、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来华留学管理部主任李彦光莅临我校展台,与参会代表交流。


出访期间,我校代表随团访问了哈萨克斯坦物流与交通学院、哈萨克斯坦阿里-法拉比国立大学、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大学、乌兹别克斯坦国立世界语言大学等多所当地知名高校。

此次教育展是我校首次走进中亚地区开展宣传与推介活动,扩大了我校在中亚地区的国际影响力,让中亚国家的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我校招生政策和办学实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留学东南”,也促进了我校与哈萨克斯坦及乌兹别克斯坦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为下一步扩大我校在该地区的招生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储楚 章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