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组织06级MBBS留学生珍珠泉春游活动

Author:Date:2008-05-15Views:699

 五月,相聚在珍珠泉
——记06级全英文教学临床医学本科留学生珍珠泉春游活动



五月的南京,鲜花热情绽放,春风吹来柔暖的气息。5月13日,海外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安排丁家桥校区06级全英文教学临床医学本科留学生在珍珠泉风景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春游活动。 

早晨九点,由海外教育学院老师带队,60位留学生和几位研究生留学生工作助管一同登上了校车,满载期待和欢笑驶往珍珠泉景区,途中壮阔的长江和宏伟的南京长江大桥给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知不觉,车已经到达目的地,开始了一天的春游活动。 

镜山湖面上荡漾起数只竹筏,大家开始了撑竹筏竞赛,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原本平静的湖面立刻生动起来。 

珍珠泉的野生动物园动物表演节目也十分精彩,老虎、狮子等猛兽的表演惊险刺激,猴子、狗熊的动作滑稽可笑,同学们看得心神驰往。 

中午时分,全体师生一起来到野营烧烤区准备午餐,海外教育学院的老师们早已为大家准备好了烧烤的器具和食物,大家开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来自非洲的同学向大家展示了他们高超的烧烤厨艺,烤出来的食物色香味俱全,赢得所有同学和老师的称赞。 

午餐结束在烧烤区休息片刻后,大家一起向珍珠泉的万米长城的顶峰冲去,一些来自印度的留学生同学精力十分充沛,始终冲在大家的前面,第一批到达珍珠泉长城的顶峰。站在山顶举目眺望,南京市的风景一览无余,让留学生朋友从另一个角度认识了他们所学习生活的城市。 

下午五点,伴着夕阳余辉,我们踏上了返回的路途,热情的印度女孩子们一路歌唱。路上留学生对这次的活动感到十分满意,来自非洲的Kas说:“今天虽然有点累,但是玩得非常开心!” 

此次活动加深了我校留学生对中国、对南京的认识,增进了教师、助管和留学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校良好的形象及留学生积极的精神风貌。


研究生留学生工作助管 李仲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