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达拉斯德州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Author:Date:2013-10-31Views:399

    1014日,美国达拉斯德州大学校长David Daniel一行4人来校访问,易红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会谈中,易红校长和David Daniel校长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办学情况,表示愿共同努力把两校共建的孔子学院办好,并在孔子学院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两校之间的全面学术交流和合作。David Daniel校长表示将派教授团组来南京与我校教授具体协商合作事宜。

    代表团在校期间,胡敏强常务副校长与达拉斯德州大学分管科研的Bruce Gnade副校长就如何拓展两校之间的科研合作进行了会谈。浦跃朴副校长主持召开了达拉斯德州大学孔子学院”2013年度理事会,听取了达拉斯德州大学孔子学院”2013年的情况汇报,双方对孔子学院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两校艺术学院院长还就联合召开中国艺术国际会议的具体事宜以及联合培养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等议题进行了磋商和交流。(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