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汉办副主任静炜率团访问东南大学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

Author:Date:2015-03-03Views:274

    911日至13日,2013年欧洲部分孔子学院联席会议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召开。会议期间,孔子学院总部副总干事、国家汉办副主任静炜女士率领与会的来自18个国家68所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来我校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参观交流。

    孔院外方院长拉里萨特里古巴娃、中方院长许克琪介绍了一年来所开展的各项文化和汉语教学活动并引领来宾参观了文化活动大厅,其中包括白俄学生创作的《神奇的中国》画展和孔子学院文化中心照片展区、中国结、剪纸、象棋、太极拳和中国饮食区等。静炜女士和来宾们与学生即兴交流,了解他们学习汉语的情况以及他们对中国文化的认识。孔子学院和语大学生还奉献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结束后,静炜女士上台致辞,她高度赞扬了明斯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的组织能力,并衷心感谢语言大学对孔子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许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