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孔子学院汉语教师招聘公告

Author:Date:2015-03-03Views:401

 

根据《国家汉办关于委托推荐2014年度外派教师的函(汉办[2014]123号)》以及我校海外孔子学院的需求,决定面向全校招聘公派汉语教师2人。

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15

 

二、         岗位需求

国家

孔子学院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及岗位技能描述

赴任 时间

美国

德州达拉斯分校孔子学院

1

汉语教学、文化推广及行政管理;要求:讲师以上职称,博士学位,英语流利。

2014.7

美国

田纳西大学孔子学院

1

汉语教学及文化推广;要求:教授或副教授职称、博士、英语口语流利,能熟练运用英语教授汉语,有两年以上用英语授课经验。

2014.9

 

三、公派汉语教师应聘条件

 

1.      本校具有2年以上教龄的在职在编教师(含聘用的合同制教师)。

2.      对外汉语、汉语言文学、外语、教育、心理、历史、文化等学科专业学习背景;有1年以上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国外工作经历者优先。

3.      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中华文化传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4.      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含)水平,能熟练使用所在国语言进行汉语言文化教学。

5.      具有良好的身体及心理素质,年龄在60周岁以下。

6.      符合国外教师岗位的要求并商得所在院系的批准。

 

三、         任期和待遇

任期一般为3年。

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文件执行。

四、         应聘程序

 

申请人须登录http://shizi.chinese.cn网址,孔子学院中方合作单位老师首选本单位孔子学院教师岗位,填写《孔子学院(课堂)外派教师申请表》并附上各类相关证书扫描件通过邮件提交电子版至 mzm550@163.com

 

我办将组织专家对申请者进行面试并将面试合格者的材料上报孔子学院总部审核,审核通过者将参加孔子学院总部组织的选拔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志淼

电话:83792660

邮件: mzm550@163.com

地址:海外教育学院401

 

 

                                                                东南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