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2014年度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Author:Date:2015-03-03Views:264

 


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校长、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理事长娜塔丽雅·巴娜诺娃女士和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拉丽莎·特里西波娃在出席完在厦门召开的“第九届孔子学院大会”后,于十二月九日在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许克琪的陪同下来到南京,参加了在我校举行的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2014年度理事会。

理事会由东南大学副校长、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副理事长浦跃朴主持。中白双方在会上回顾了孔子学院2014年度取得的成绩,讨论了孔子学院目前亟待解决的困难,并对孔子学院2015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双方一致同意,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在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中白合作双方的大力支持下,继2013年度获得“先进孔子学院”之后,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现已成为两校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出席会议的还有史兰新、邱斌、陈美华等理事会成员。

晚上,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女士在榴园宾馆亲切会见了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校长一行,对巴娜诺娃校长长期以来对孔子学院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谢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