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Author:Date:2015-03-03Views:172

 

        日前,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Larysa Tryhubava一行9人到东南大学进行了为期9天的访问。
        东南大学副校长浦跃朴与来访客人就双方的长期合作与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在去年荣获了国家汉办颁发的“2013年度全球先进孔子学院”称号,浦跃朴副校长希望两校能继续努力,使更多的白俄罗斯学生来到东南大学攻读汉语语言课程和学位课程。
        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邱斌与孔子学院外方院长Larysa 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孔子学院的中长期发展方案提出了系列建议与计划。
        据悉,代表团来访期间,海外教育学院还为代表团举办了主题为“中国经济腾飞之谜”的英文讲座。代表团还到南京外国语学校和南京第九中学进行了参观交流,双方就中学教育中的共同话题进行了交流。(马志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