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Author:Date:2015-03-03Views:161

 

        2014年10月27日,美国田纳西大学教务长Susan Martin教授一行8人到访我校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浦跃朴副校长,国际合作处、教务处、海外教育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浦跃朴副校长与Susan Martin教务长听取了田纳西大学“孔子学院”近期的情况汇报,双方对“孔子学院”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双方均表示,将在两校共建孔子学院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大力推动两校师生的在教学、科研及文化活动等诸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会谈结束后,浦跃朴副校长陪同Susan Martin教务长等一行代表团成员参观了苏州研究院、联合研究生院校园以及工业设计学生作品展示。
        此次田纳西代表团访问我校,将进一步加深两校友谊,为未来更多层面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