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年东南大学海外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招聘启事

Author:Date:2016-01-04Views:531


    东南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根据我校海外孔子学院建设发展的需要,现决定面向全校招聘孔子学院中方院长。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110


二、岗位需求

    美国田纳西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1名。


三、中方院长应聘条件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须热爱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遵守中国和驻在国法律;了解驻在国国情,熟练运用驻在国语言或英语;熟悉汉语教学工作;具有合格的领导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执行力;掌握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具有副处级以上行政职务者优先,年龄3555周岁,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2.热爱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遵守中国和驻在国法律。

3.能熟练使用英语开展工作并进行汉语言文化教学。

4.具有较强的跨文化交流及公关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及较好的管理、协调能力。

5.适应力强,能尽快适应派往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6.性格开朗,身心健康。

7.须商得所在院系或部门的批准。


四、任期和待遇

    中方院长任期一般为2-4年,其中试用期1年。

    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文件执行。


五、应聘程序

    应聘者填写《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并附上各类相关证书扫描件通过邮件提交电子版至mazhimiao@seu.edu.cn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doc

    我办将根据初选结果将合格申请者的材料上报孔子学院总部审核,审核通过者将参加2月份举办的集中选拔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志淼

电话:83792660

邮件:mazhimiao@seu.edu.cn

地址:海外教育学院401

东南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