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保平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Author:Date:2019-06-14Views:312

   2019年6月13日下午,王保平副校长莅临海外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郭彤院长、徐健副院长及学院中层参与了此次会议。

   王校长认真听取了院长郭彤对海外教育学院的基本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未来发展展望的汇报。王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留学生招生、全英文授课课程建设、留学生管理以及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的管理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和贡献,鼓励大家积极总结成功经验,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校长还密切关心我院目前亟待解决的留学生宿舍紧缺、基础设施不足以及留学生管理人员紧缺等实际困难,他详细询问了相关问题并一一做出指示。

   最后,王校长结合郭院长的汇报对我院的未来发展做出了几点重要指示。他指出我院要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建立和完善有效的内部管理和考核管理机制,以保证学院工作严谨、高效地开展;其次,应该充分发挥和利用我校的优势,设立和开展丰富多样的留学生课程活动,推进留学生招生和教育工作的进行;最后,深化与孔子学院的联系,以文化周、文化交流会等形式促进我校师生与孔子学院的关系。

王校长此次调研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带来了校领导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他的到来激励着我院全体领导和师生为东南大学国际化建设作出更大的成绩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