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增量,推进内涵建设” ——海外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Author:Date:2019-08-21Views:206

2019820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郭彤院长、徐健副院长以及海外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他提出“扩大招生规模、提高培养质量”始终是我院本学期工作以及未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鼓励大家在工作中积极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群策群力。同时,郭院长也就现阶段学院的工作模式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勤于总结,多用数据说话;第二,开拓思路,做到与时俱进;第三,规范管理,融入学校整体。”

随后,徐健副院长结合我院新学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包括即将展开的迎新工作以及新一轮的招生工作,同时本学期我院还将配合学校承办全国博士生论坛。徐健副院长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管理工作的培训活动,从理论层面和实践层面提高工作能力。

最后,从英国剑桥大学访学归来的曹燕黎老师和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访学归来的佟迅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访学见闻和感受。

本次全院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全院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重点和具体规划,更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全院的凝聚力,为我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