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荣获白俄罗斯教育部杰出贡献奖

Author:Date:2019-10-30Views:260

   据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消息,白俄罗斯教育部1028在明斯克举行了2019中白教育年表彰大会。白俄罗斯共和国教育部长伊戈尔·瓦西里耶维奇·卡尔科、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特命全权大使崔启明先生出席了表彰大会卡尔边科部长首先对中白教育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并衷心希望中白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能够更加广阔和深入。接着,他为荣获推动中白教育与合作杰出贡献奖获奖者颁发了奖状。

    由我校和孔子学院总部公派的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石玲有幸获此殊荣。她在获奖感言中表示,此次获奖是对自己担任中方院长三以来所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孔子学院总部、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和东南大学在白俄罗斯工作的强有力的支持,更是对孔子学院一批批中方汉语教师、志愿者和外方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共同战斗的褒奖。回望这年,有苦有累,有快乐也有感动,孔子学院持续稳定的发展是对该奖的最好的诠释。因此,这个奖项不仅仅属于她个人,也属于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属于东南大学,属于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子学院辛勤工作的每一位汉语教师志愿者工作人员。

撰稿:雒晨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