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军校长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Author:Date:2020-02-19Views:178

    2月19日上午,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以及校长办公室主任冀民等一行来到海外教育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院长郭彤、副院长徐健等参加了会议。

    院长郭彤向校长张广军一行汇报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张校长对学院所做的工作积极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疫情防控要严格按学校的要求执行,要进一步加强出入校园和宿舍人员管理,对于回国返校的留学生做好每天的健康记录,做好线(网)上人文关怀,积极进行心理干预和辅导,消除留学生的恐慌等不适情绪。二、在2月24日前,做好网上授课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及时向留学基金委等上级部门请示、汇报。三、加强对防疫先进分子的正面宣传,鼓励各方力量共同战“疫”。

    学院将积极落实校长张广军的指示,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做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