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张平林荣获国家2019“优秀汉语教师志愿者”称号

Author:Date:2020-06-15Views:316

近日,经志愿者申请,任教机构推荐、驻外使馆综合考评,孔子学院总部审核,来自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张平林从全球6000多名志愿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国家优秀汉语教师志愿者称号。

张平林2017年9月至2019年6月在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任教。任教期间积极主动,踏实负责,任劳任怨,表现突出,得到了我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的充分肯定和孔院师生的高度赞扬。  

两年来,张平林不仅出色地完成了教学任务,还组织并参与了60余场中国文化活动,例如白俄罗斯孔子学院日、白俄罗斯“中国文化”歌舞大赛、中白医学论坛、“留学江苏”教育展、中白教育论坛和世界大学生汉语桥白俄罗斯赛区选拔赛等还代表中国老师参与录制语言大学国际形象宣传片。张老师的拿手才艺-剪纸,更是深受白俄民众的喜爱,获得了不少粉丝。


                                                                 (报道: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