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城市国际化办公室与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签署校地合作共推南京城市国际化备忘录

Author:Date:2020-06-23Views:304

    6月22日下午,T20开放合作(南京)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钟山厅成功举行。会上,南京市城市国际化办公室与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签署了校地合作共推南京城市国际化备忘录。

    论坛围绕2020南京创新周主题主线,聚焦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城市发展愿景,共同探讨新形势下T20国家创新型城市间开展多领域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新内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华静,芬兰驻上海总领馆总领事何朗明,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李久生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论坛由南京市政府主办,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外办共同承办,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为搭建南京市与在宁高校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南京市城市国际化办公室与东南大学等16所在宁高校海外教育学院签署了校地合作共推南京城市国际化备忘录,将共同推动南京城市国际化建设,增强留学生对南京发展的理解和认同。(通讯员:戴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