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逐梦前行——我校国际学生在校运会上勇夺佳绩

Author:Date:2021-04-21Views:239

    2021年4月16日至17日,东南大学第六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九龙湖校区桃园体育场举行。

    我校现有在籍国际学生2000余名,在中国境内的有300多名。在境内的国际学生踊跃报名参赛,经过选拔,20名国际学生组成海外教育学院代表队,参加本科生和研究生组别的比赛,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了本科男乙团体总分第三名和研究生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向所有奋勇拼搏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向所有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姓名

项目

名次

哈索

本科男乙铅球

第一名

范楚华

本科男乙400

第一名

弗林蓬

研究生男子200

第二名

斯卡

本科男乙垒球

第三名

索特

本科男乙100

第三名

特里、瓦里多,索特、哈索、木吉沙、斯卡、哈西姆、范楚华、卫沙、弥笛


本科男乙 10X400米接力


第四名

索特

本科男乙跳远

第四名

范楚华

本科男乙110米栏

第四名

胡森

研究生男子110米栏

第四名

卫沙

本科男乙垒球

第六名

莱泽

研究生男子110米栏

第六名

哈索

本科男乙跳远

第七名

斯卡

本科男乙跳高

第七名

萨洛璐

本科女乙跳远

第七名

莱泽

研究生男子跳远

第七名

胡森,弗林蓬,费尔南,欧玛尔

研究生男 4X100米接力

第七名

特里

本科乙组200

第八名


精彩瞬间






高光时刻


    来自尼日利亚的范楚华:我平时坚持锻炼,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校运会,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来自津巴布韦的哈索: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学校运动会,我获得了金牌!感谢学院组织我们参加,我希望继续为学院赢得荣誉!


    来自加纳的弗林蓬:在运动会中,我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我也作为学院接力队的一员,和队友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骄傲,大家展现了最好的自己!


    来自汤加的斯卡:我很荣幸代表学院参加比赛,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在运动会期间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这令我特别开心,大家继续一起加油呀!


    来自赞比亚的索特:我获得了铜牌,但我觉得我还可以做得更好。以后我平时要多参加训练,提高自己的百米速度,下次争取跑得更快!


    校运会虽已落幕,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却永不落幕。相信经过本次运动会的磨炼,我校国际学生能将体育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以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再创佳绩!

供稿:储楚

责任编辑:郭青

审核: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