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一届国际学生中文配音大赛决赛入围名单公示

Author:Date:2021-04-23Views:275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彰显语言的魅力,同时给本校国际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彰显个人魅力的舞台,近期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举办了东南大学第一届国际学生中文配音大赛,并由东南大学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经个人报名及评委审议,现就决赛入围名单公示如下:

一、入围决赛作品公示

姓名

院系

作品名称

林欣敏

艺术学院

延禧攻略

吴学宇

建筑学院

参见吴侯

谢培雍

经济管理学院

睡美人-奥罗拉的梦境

章芷晴

人文学院

送你一朵小红花

可依

建筑学院

三个女人一台戏

瑞和

经济管理学院

将进酒


    如有异议,可联系大赛组委会。

    组委会联系人:黄同学 13403400494;周同学 13814520456;章老师 18851181007


二、决赛安排

    请以上入围决赛同学于2021年 05月10日17点前将决赛作品提交至指定邮箱,过时作为自动弃权。作品要求请参考《东南大学第一届留学生中文配音大赛竞赛章程》,提交时需将作品命名为:学生姓名+一卡通号+作品名称+联系方式(电话或邮箱)。

    作品提交邮箱:3126152081@qq.com




东南大学第一届留学生配音大赛组委会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