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招聘启事

Author:Date:2023-03-09Views:156

    东南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根据我校海外孔子学院建设发展的需求,现决定面向全校选拔推荐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一人。

一、报名时间

    202339日~ 2023330

二、岗位需求

    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MSLU孔子学院中方院长1名。

三、候选人选的具体要求

    (一)有志于从事国际中文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乐于奉献,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二)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的专业背景(包含但不限于对外汉语、汉语言文学、外语、教育、心理、历史、文化等学科);有1年以上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国外教育背景或国外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原则上派出时不超过58周岁(含),小语种及特殊需要人才可适当放宽。

    (四)派出时一般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副处级及以上行政工作经历。

    (五)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具备长期在海外生活工作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六)具有较强的领导力组织管理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七)具备国际中文教育专业能力和中华文化素养;能够熟练运用孔子学院所在国语言或英语开展工作;能够运用网络、多媒体开展教学和管理工作。

    (八)须征得申请人所在院系或部门的批准。

、任期和待遇

    (一)中方院长任期一般为2年。

    (二)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文件执行。

、报名程序

    (一)候选人填写《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中方院长校内申请表.xls并提交东南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初审。

    (二)报名截止时间至2023330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雪君

    联系电话:83792660

    邮件xuxuejun@seu.edu.cn

    地址: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办公室(南京市玄武区成贤街90海外教育学院401办公室)

东南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〇二三